辞寒墨雪
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
人若犯我,礼让三分
若还犯我,我必犯人
若再犯我,斩!草!除!根!

欢迎来到梦想世界

欢迎来到梦想世界


作者:打僵尸


类型: 原创-纯爱-近代现代-科幻


进度:已完成




简介:


你想报仇雪恨吗?你想一夜暴富吗?


你想长生不老吗?你想成为万人迷吗?!


进入梦想世界吧!恋爱养成/悬疑解迷/杀人夺宝对战,你想要的它都有哦!


我们绝对不耍流氓,我们是正规的高等文明呀亲!


呵呵。


注:本文构架略大,慢热。游戏种类比较多,会有两个世界的穿插。看文的小可爱们不要心急哈。


内容标签: 强强 科幻 末世 无限流


一句话简介:梦想世界无所不能。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